一叶知秋

最近不更新,有点忙

观后感吧

我很感动

我很感动

我很感动

我很感动

我很感动

我很感动

我很感动

我很感动


所以终究是意难平


美队留下了以后,时空的bug呢?


锤哥的形象…额😓其实可以理解的是,虽然在我们眼里时间线很长,但其实锤哥是在很短的时间内,死爸、碎锤子、没了一只眼、和姐姐打毁了阿斯加德、逃难遇上灭霸、死好友死臣民死弟弟、好不容易造了斧子却犯错一半生命化了灰,等来了惊队找到了灭霸宝石没了

(好惨一神,一无所有)


我一度忽略鹰眼是有妻子的


小蜘蛛……我觉得唉╯﹏╰


《百年孤独》里说

父母是隔在我们和死亡之间的帘子。 

你和死亡好象隔着什么在看,没有什么感受,你的父母挡在你们中间,等到你的父母过世了,你才会直面这些东西,不然你看到的死亡是很抽象的,你不知道。亲戚,朋友,邻居,隔代,他们去世对你的压力不是那么直接,父母是隔在你和死亡之间的一道帘子,把你挡了一下,你最亲密的人会影响你的生死观。

没了妮妮的小蜘蛛会怎么想呢?


我也不大清楚我到底想说什么?

我只能说,我还是相信锤哥会在茫茫宇宙中找到基妹的!
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