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叶知秋

最近不更新,有点忙

推荐也算评论吧《If I love again》(ME)

       我相信每一个爱着他们的人都像我一样,相信他们曾经爱过,虽然他们在剧里be 演员be 真人be  😭😭😭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 这是我定期在随缘找文的时候发现的,在一次股东大会上,Wardo像我们梦见的那样,飞跃了太平洋,坐在了Mark的面前,他忘掉了一切,那些伤害还没出现在他的记忆中,我和Mark一样,以为……这是一个机会,一个通向幸福的机会,即使、即使作者打了大大的 BE 重要角色死亡什么的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他们的交谈很愉快,甚至还有一个美妙的夜晚,是啊!这样就很好了,你们在一起就好了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真相是Wardo得了绝症,他想、他想再试试,所以才特地回去,我不知道他躺回病床上在想什么!但他一定觉得值得,没有什么比完成心愿更愉快了!他已经拥有了Mark的爱!可是Mark又怎么办?Wardo没了!好不容易抱住Wardo的Mark怎么办啊~ 如果有兴趣的同志可以去看看,配合《你就不要想起我》更好,很虐,更心碎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太太的脑洞真的很棒,在这个故事里,或许并没有得到最好的结局,但是,毕竟唯有死亡不可征服啊!他们的爱连死亡也征服不了
       可是明明你也最爱我,为什么爱不到最后啊! 你就不要想我到疯掉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4)

热度(2)